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7月13日到7月14日,学校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培训班。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副书记刘向荣,纪委书记颜静,副校长刘建昌、李克、陈恃中、谢鹏出席开班仪式。

       覃干超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同志要深刻体会组织的良苦用心,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憋足劲,脚踏实地地学习。他还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政治训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忠诚教育意识。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为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征程、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社会治理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三个方面,做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还组织开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纪委书记颜静就近期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开展好“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二要认真开展纪律作风全面约谈和全面整改工作,三要认真开展“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整治工作,四要认真履行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严格管理队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纪律作风全面约谈活动。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以及科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