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上午,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副主任、教授李克建一行到我校治安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并进行学科建设交流。

       在我校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覃泽敏及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的陪同下,李克建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模拟派出所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模拟派出所和警营文化改建工程规划。随后又参观了治安学特色专业实验室,治安学院王艳斌副教授等分别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智慧警务综合指挥调度实验室、危爆物品处置实验室、治安应急勤务实训室、安全检查实验室以及公安行政模拟办证大厅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展示。在观摩了警务综合指挥调度、人身安检、可疑液体酒精检测、爆炸物质检测和户籍便民自助办理机后,四川警察学院的同行们对我校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在教学中利用贴近实战的专业实验室开展实践教学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代表团和我校治安学院教师代表就治安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进一步达成了合作交流的框架协议,就交换生交流学习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我校治安学院与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的对口调研,为两校的治安学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推进了治安学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