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签定带研协议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签订带研协议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副校长刘建昌、李克出席活动。仪式由刘建昌主持。

       会上,科研处有关领导介绍了启动科研导师制的相关情况及宣读了本次签约的科研导师及青年教师结对名单。科研导师和青年教师现场签订了培养协议。

       张军指出科研导师制是为了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授在培养青年教师中的作用,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他对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科研导师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带好青年教师这支队伍;二是青年教师要紧跟科研导师步伐,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努力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三是科研处要与各二级学院加强对科研导师带研工作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督促、检查、考核等工作。

       在此次青年教师科研导师结对带研活动中,科研处组织了各学科科研导师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建立了科研导师库,共有20名科研导师与64名青年教师达成带研协议。

       科研导师和带研的青年教师参加了签订仪式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