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陈恃中副校长检查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南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改善学校公共环境和秩序,提升教职工文明健康素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7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恃中分别到仙葫、五合和长湖3个校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陈恃中认真检查了校园创城宣传、校园环境绿化、校园卫生保洁等工作,发现存在不符合要求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

       陈恃中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前期所做大量工作。他指出,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认真落实各项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抓实、抓细,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创城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安全保卫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