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5日至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决赛在贺州学院举行,学校侦查学院《i智慧i禁毒——中国边境与民族地区禁毒公益先锋队》和《禁毒多维创新服务启航》两个项目入选参加本次决赛。

        经过两天两轮的比拼评审,《i智慧i禁毒——中国边境与民族地区禁毒公益先锋队》项目勇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并获得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资格。《禁毒多维创新服务启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银奖。《i智慧i禁毒——中国边境与民族地区禁毒公益先锋队》还获得本次比赛“社区治理奖”单项奖。

        本届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101所学校的6.9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31.2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50所学校的287个项目、1100多名师生参加了现场总决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