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3:0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在我校开展。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招生面试工作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招生面试工作防疫抗疫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6月28日,学校在仙葫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演练,全真模拟招生工作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步骤。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副校长谢鹏到场指导。

演练覆盖校门、主楼大厅、面试教室、田径场等所有招生工作场地,模拟个人健康信息核查、体温检测、考生签到、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等流程。

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运转高效,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招生工作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和各工作组职责,提升了校属各单位在疫情应急处置中的协同作战能力,压实了防控责任。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演练全真模拟了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中的各个场景,阶段性检验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有效预见了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有关工作人员,学校全体招生面试工作各组工作人员参与演练。

5de2f588cd1347bdbe0230734b6b1ab3.JPG

de5fff2f1ab54e71ba5c6c5ed23203b5.JPG

2d4756e70b13422f917ebfd85dd8fc31.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