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领导干部调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21: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仙葫校区大礼堂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领导干部调整工作动员大会。在家校领导覃干超、张军、刘向荣、颜静、何品荣、刘建昌、李克、陈恃中、谢鹏和叶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就此次换届调整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换届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保证;二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是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三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是加强中层领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

覃干超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调整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这是干部工作的根本原则,是党的领导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体现;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着力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领导班子, 尤其是要坚持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相结合,选优配强“一把手”;严把选任政治关,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确保提拔重用的干部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各项规定,把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各项制度作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把关作用的重要环节,该按规矩办的决不能搞例外,不能打折扣。

覃干超要求,要全力以赴确保换届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三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调整工作风清气正。

张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换届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干部进退,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学校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有序推进。通过班子换届,换出正气、换出动力、换出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副校长陈恃中就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领导干部调整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学校纪委书记颜静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出了纪律要求。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99f6deb79e704565a2b2e67793c276ff.JPG

c25b7ac2777c4f699d4dcbe6e5924401.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