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和重大物资设备采购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预防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的发生,6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颜静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主楼1715会议室对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基建处就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岗双责”的情况、近期主要基建项目和推进情况,以及在履职中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颜静对基建处全体人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三不”一体机制;二要充分认识学校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强化有效风险防控意识和措施;三要廉洁自律,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杜绝任何形式的形式主义和推诿扯皮;四要履行好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抓好队伍管理,有项目管理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严禁擅自做主五要强化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监督,要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同时也要坚持相互监督。

     纪委办相关人员、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32a70fb28e5a4fe098365c89d9af1255.JPG

编辑:徐杰

审核:陈祉桦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