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1 18: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会上,教职工代表校工会副主席凌苏玲从学校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硬骨头”情况、校团委老师王威从学生利用社团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侦查学院辅导员黄昊从基层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院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情况、治安学院教师吴立霞从学校党委解决聘用教师待遇和入职入编问题等不同角度,结合学校和个人实际,分别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长足进步。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他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百年党史宝贵历史经验,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覃干超强调,一要在“学”上拓展,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在“做”上对标,坚定不移推进为民服务;三要在“促”上转化,敢于斗争开创发展新局。

张军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今天会议精神,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努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dfc0d8a84f76409c8ba14ff4100fb81b.jpg

党委书记覃干超讲话

72b70ef9834c43a89315930f5d0aa69e.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讲话

4fcbaf8fd7ed4cbb9d67cb48197f3a64.JPG

校工会副主席凌苏玲发言

0b8b2ecdc454415782a2d7008d4d8c94.JPG

校团委老师王威发言

77b40b82dd814ca9aea87a21d8600243.JPG

侦查学院辅导员黄昊发言

54e0bbcf07e94cf59b3e62ed26612929.JPG

治安学院教师吴立霞发言

4ca63dc36aa947cbae0d64e6718aa71b.JPG

会议现场

150a9db1df2843f49ffaa34e6bcdf22f.jpg

会议现场


文字:陈祉桦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