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7: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总决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来自全国122所院校的135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12月30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公安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学生李梓玮、邱荷、王明文、何镇乾、林明炜的参赛项目 “警察练兵在云端——国内领先的沉浸式虚拟仿真警务训练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路演答辩,并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大赛将在主办方成绩统计完成后颁发奖项,并发放项目鼓励金支持项目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积极把大赛融入教育教学体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合格本科建设积累了重要成果。

0f671b77c14c44439c7236084a399445.JPG

c60a678ea7e344ac82e5b2039942a8b8.jpg


文字:蒋萍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