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2月28日至2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由副校长谢鹏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从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教育工作存在的8点不足和面临的5个挑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全体师生员工务必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深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努力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谢鹏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广西警察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总体实施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组织实施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随后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处级中层领导干部、全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院部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分成10个小组围绕《2021年学校教育工作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报告》《广西警察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广西警察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任务分解表》展开了讨论,并由各小组组长作了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作了题为《攻坚克难 勇毅前行 向党和人民交上本科院校建设的合格答卷》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落实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作出警院应有的贡献。

覃干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吃透”评估指标;二要加强领导、全校动员,抓实评建工作;三要发挥优势、团结协作,突破评建难点;四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确保实现评建目标。

12月29日上午,学校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校长贺祖斌到会作了题为《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报告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案例详实且深入浅出,极具开放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校的合格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69dba5bfbb494c129d807c21e991017d.jpg

2705ccf3c07a4e3a973dd9836af31aad.JPG

839d27d6268a4c4c95b345f337732981.JPG

ec46b1572c264f5683432dd7271e3279.JPG

eea9f8d72457436b8dcd128f7f0b4d0a.jpg

09a9186aceb642289d64e214c9e29944.JPG

bcbadc302bc44eb8ab4fe5cf59bf99f5.JPG

 

文字:陈祉桦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