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在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壮族自治区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出席并为金奖项目颁奖。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

其中,信息技术学院、公安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学生李梓玮、邱荷、王明文、何镇乾、林明炜的参赛项目《警察练兵在云端——国内领先的沉浸式虚拟仿真警务训练平台》获得大赛本科组金奖,项目团队将代表广西参加11月上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司法应用学院兰岚、曾佳指导潘斯律等学生的参赛项目《红蓝线——广西警务院前救护助力项目》和信息技术学院左倪娜、农忠海指导赵新凯等学生的参赛项目《智警物联新时代》获得银奖,信息技术学院虞小喻指导学生邱义乾等学生的参赛项目《分布式储能充电系统及电量调度平台》获得铜奖。

31ce0f19a60647e08ae111a514fc0d4d.jpg

7ec36b047c5040f3b8cbbf7394d5199d.jpg

c50842fe5d6e4bda8a65b03bad5cd41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