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研训基地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高级专家、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彭莉红,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出席仪式。

彭莉红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讲话,她表示此次捐赠旨在为广西警察学院全体师生复学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们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筑起一道暖心、牢固的防线,并且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农行广西分行与广西警察学院的业务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叶露对农行支持学校的抗疫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妥善使用好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使其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及校务信息化管理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农行的金融业务合作。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机构业务部、南宁分行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安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45b7ef9ad1d54e1baf1b38f1f844d2ae.jpg

6ea6245b2cb949c49de68fcd12455019.jpg

f318e0556eb64775b39f4c4b7150168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