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8: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学校于7月13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广西警察学院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职改办主任韦洪雷主持。

会上,政治部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做了部署,职改办就评审工作的开展进度、具体程序、时间安排以及职称评审网络申报系统做了培训说明。

李克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动员部署工作;二是严肃职称评审的各项要求;三是做好职称评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科研办主任,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职称工作审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9cf4ab325c44ff98bb6f72a27f4ccc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