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覃干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覃干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统领学校教师队伍和学警队伍建设,按照“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建设要求,加强既是人民教师又是人民警察的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加强作为人民警察预备军的学警队伍建设。 要始终坚持坚守人民立场,发挥每一位师生员工作用,建设更高水平的广西警察学院,着力为师生办实事,为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四要立足于新时代,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攻坚克难,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工会、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758106bb64d4a86b53acc238d7d37a6.JPG

8fc1e29f23464a34807aa5ed40c85b0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