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听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5: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4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听课活动。在校校领导及校长助理、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6人分别在仙葫和五合两个校区认真听了99位老师的授课,并在听课本上做了详实的听课记录。

听课领导从仪容仪表、备课情况、教学内容等10个方面对任课老师进行打分并作出最后评价。课后,听课领导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指出任课老师讲课的优点与不足,了解学生的听课感受与知识需求。

学校开展集中听课活动是强化课堂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手段,是日常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一种锤炼和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