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我校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了办公室、政治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离退处、网络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会场会议由副校长陈恃中主持。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出席主会场会议。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形势,对寒假、春学期开学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国的疫情形势也不容乐观,目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也存在着一些值得高度注意的问题。他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必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重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工作措施要再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地本校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三是薄弱环节要再排查,确保校园疫情防控能够防患于未然。

会上,广西大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教育局、凭祥市教育局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网络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陈恃中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各与会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b9c5f5a609214783bedbf29e49e65bbd.JPG

76bb9f870c914a00a94ca681f9f190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