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第一批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5:5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学校在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第一批巡察组全体成员,治安学院、司法应用学院、教务处等三个第一批被巡察单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及退休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韦洪雷主持。

学校副校长、第一批巡察组组长李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到基层的具体体现,是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一次政治体检。

李克指出,本次校内巡察主要聚焦3个方面内容:一是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是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切实担负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组织了被巡察单位参会人员填写《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表》。

f9012880b084443e99c8a541b63c329a.jpg

a95d295b1f4a473f8011b667c4da5ba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