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八桂警营警旗飘扬”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20: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学校在仙葫校区举行了“八桂警营警旗飘扬”主题升旗仪式。

8点30分,首先进行国旗升旗仪式。仪仗队员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庄严敬礼。

随后进行了警旗升旗仪式。崭新的警旗在仪仗队的护卫下进入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警容严整面向警旗高唱警歌,向警旗敬礼。警旗迎着晨风徐徐升起,高高飘扬。

礼毕后,在场师生在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振聋发聩、响彻长空,警院师生用行动彰显学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覃干超发表节日致辞。他指出,猎猎警旗是我们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铮铮誓言是我们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与责任。全体警院教职工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导,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激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二要把服务人民放在心中,牢固树立师生的宗旨意识;三要把执法公正的理念落实到教学全过程,不断提升学生的公平公正意识;四要把纪律严明挺在前面,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警院公安铁军。

覃干超强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在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做好本科院校建设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的决策部署上来,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凝聚起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已入警教职工,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公安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eb386c9eec064159bc070aae0a8a41b5.jpg

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1c15f771dc384ed0ba8f2e47e78fe305.jpg

国旗升旗仪式

ddb0743f867e4a678d98ee27ca21d380.jpg

全体人员向国旗庄严敬礼


feedf85e6a0a40be810b851e983d5a95.jpg

国旗升旗仪式

c8e32091dcb549168097b9728fdf4a40.jpg

警旗升旗仪式

e7f2bd7c70e24732b82104e376b7e7c2.jpg

警旗升旗仪式


9a9fb1a2c6b8450ea9dfa6a78f9e96b1.jpg

在场师生一起重温入警誓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