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索到学校巡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19: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罗索出席会议巡听旁听。学校领导覃干超、刘向荣、颜静、何品荣、刘建昌、李克、陈恃中、谢鹏、叶露,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主持。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主题发言,为科学规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顺应教育强国建设新要求,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和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建言献策。

覃干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全面系统地抓好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凝聚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锻造高素质过硬教师队伍,把全部精力投入立德树人、育警铸魂主责主业上;三要发挥科研力量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各方面,加强青年学生“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教育,突出“四个铁一般”素质能力培养;四要创新形式载体加强宣传引导,以符合教育实际、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

罗索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学校党委对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他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也提出了2点建议:一是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列席会议。

4d3b42f061cb42a89bd631a40394966d.jpg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罗索在会上做点评发言

95a30dd0a92f490da6ef18da8cb8d90b.JPG

学习会会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