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3:02: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3月6至7日,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40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副校长李克到比赛现场指导并致辞。

李克指出,学校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切入点,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辅导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重要使命,增强育人本领,提高育人水平,增进育人实效,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环节。经各二级学院初选,共有14名选手参加决赛。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勉励各位辅导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到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着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评出最佳组织奖1个。

此次比赛,是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辅导员工作交流的重要形式和平台,是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的职业化的重要手段,有效地加强和改进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79a7b30b7a74ea5be7901be4edc1071.JPG

a7d334a263fc488ebd4cb363cbff5f79.JPG

f4aaaa812de24b79a61a2a73a1c41bd5.jpg

534567193644488bbeb7e1d69c29623b.jpg

f950e9c3240344b28b067b7ebc8ceab9.jpg



 

获奖名单

 

一、一等奖(1名)

刘丁翠(侦查学院)

二、二等奖(3名)

陈先(公共管理学院)

覃龙军(公共管理学院)

林  军(交通管理工程学院)

三、三等奖(5名)

卢彦阳(治安学院)

龙明壮(法学院)

申  权(公共管理学院)

覃晓雨(公共管理学院)

谢光源(司法应用学院)

四、优秀奖(5名)

梁静吉(司法应用学院)

郑  凯(法学院)

宋昌靖(信息技术学院)

覃俊辉(法学院)

陶志强(刑事科学技术学院)

五、最佳组织奖(1个)

公共管理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