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5:50: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301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公安厅《阵地管理实施细则》。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谢元才对2020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上半年主要舆情内容进行了研判分析,通报了宣传阵地归属情况,对学校新门户网站正式启用进行了说明。

刘向荣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在过去半年取得的成绩,并从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宣传阵地管理和新网站启用等方面对2020年秋季学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做好自媒体排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eadf92ec9a9b4320bb34e98c42425cd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