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2: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博士教师座谈会在仙葫校区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术建设与学科提升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博士教师们也分享了考博、读博的经历,同时对学校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于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校领导们认真耐心解答。

覃干超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工作,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用好人才、用活人才、留住人才,全力支持人才发展,建设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

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4e319b0bd9b4b8f952ac7eca1d6fe89.jpg


51d46b1ee7184bbba2cecb633620a7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