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08:26:3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综合教学楼4号楼502教室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叶露主持会议。

会上,总会计师叶露传达了自治区财政厅有关预算编制的文件精神;财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1年预算编报的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学校2020年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

张军强调,学校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任务,各项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因此,他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统筹规划,协调配合,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采取积极有效举措,确保预算编制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精打细算,突出重点,科学编制2021年财务预算。

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d2be7099220f47589120665f53ae792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