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张军到柳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6 09:27: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副校长何品荣一行到柳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拜会了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看望慰问了我校实习生。

座谈会上,张军对柳州市局高度重视校局合作和支持学校实习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转型情况。何品荣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情况,代表学校邀请各位领导、同志和校友们参加校庆活动。

刘海表示希望与学校在更大的范围、更多的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实现实战与教学的融合,不断拓展校局合作新局面。

会后,张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实习的学生。张军要求同学们一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法治,听从安排,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二要在工作中注意“学思悟践”,善于研究、善于发现、善于总结;三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踏实向学,为以后从事公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办公室、信息技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50ef012446684da58112305f4c048f85.jpg


5d011783d1654fd6ad635745b9f5b88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