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颜静到钦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6 09: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我校纪委书记颜静一行到钦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钦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警务情报支队和“警察之家”等,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的实习学生。

颜静向钦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少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庆70周年的筹备情况。刘少南对我校多年来派出大量实习见习生支援市局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我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颜静一行在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黄国锋等陪同下,到钦北分局探望了我校实习的学生。颜静要求,一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一线民警的优秀执法理念、为民理念;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三要加强风险防范,注意自身安全;四要利用工作之余抓好学习,做好联考准备。

钦北分局政委吴相秋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的优良表现,并勉励实习学生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我校纪委办、侦查学院、司法应用学院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9169ebdffa5b41d2b99933b97e3837b1.jpg


9c5493bd3c404bd697975e8eb127c13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