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刘向荣到贵港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9:46:1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一行到贵港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拜会了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并看望慰问了2017级实习学生。 

刘向荣一行来到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与实习学生代表亲切沟通交流,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公安业务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

座谈会上,刘向荣对贵港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局合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介绍了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系列活动情况,代表我校邀请各位领导、同志和校友们届时到校参加校庆活动。

李瑜表示希望今后将持续发挥自身区位优势,积极深化校局共建合作,着眼未来、谋划长远,实现创新共赢。

党委宣传部、治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工作。

37fece23388e4eef8fef5df16e006651.jpg

b2f40e60d058477b82dfd9f58a8bb4e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