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覃干超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12:35:2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副校长李克一行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南宁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并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

覃干超向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通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庆70周年的筹备情况。秦运彪对我校在各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中对市局的支援表示感谢,并预祝我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覃干超一行在校友南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炳云陪同下,到兴宁分局探望了我校实习的学生。覃干超要求,一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向一线民警学习,二要做到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心存敬畏守底线,三要讲奉献,有作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郝副局长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的优良表现,并勉励实习学生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我校办公室、侦查学院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1b2a3bf12bf44c2dac32a6aee1e6209f.jpg

3a03a09147664236a876a7f4d7580af9.jpg

24b4ab3683a54b3ba9061e4be33a78e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