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刘建昌到玉林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12: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至27日,我校副校长刘建昌一行到玉林市公安局开展调研,拜会了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棋权,实地考察了玉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和玉州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了我校实习学生。

       在会谈中,刘建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及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校庆70周年的筹备情况,并希望加强校局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罗棋权对我校每年派出实习生对玉林市公安局的工作支援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警院学子能参与到玉林市的公安工作当中,并预祝我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刘建昌一行在玉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军陪同下到玉州区分局探望了我校在玉林市实习的学生并进行了座谈。学生们一一汇报了近两个月的实习情况及收获。座谈中刘建昌对学生的良好表现表示欣慰,并勉励同学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勤学苦练,虚心向一线民警求教,踏踏实实的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的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带队的基层干警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的优良表现,并希望实习的学生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我校治安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科研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162739ceaa1940128d317a9cc457434c.jpg

4e7af3e5100942a785f820c98e92b16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