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到贺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12:28:0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到26日,我校总会计师叶露一行到贺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拜会了贺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彭晓峰,并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

在座谈会上,叶露介绍了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邀请各位领导、同志和校友们届时到校参加校庆活动,并就校局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叶露一行在八步分局常务副局长张文华陪同下到八步分局城北、建东两个派出所探望慰问了实习的学生,带队民警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整体表现。叶露感谢了实习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精心指导,并嘱咐学生们要在注意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跟随民警“师傅”参与一线警务工作,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公安一线实践充分结合,确保学以致用,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打下基础。

侦查学院、财务处和国有资产处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工作。

6aa0281c7461403c94eed7fe94fcf2a5.jpg

5fb79d01d4b3444bb0a67a4c46c4fe9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