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度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仙葫校区主楼10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鹏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同志专题汇报了智慧教室建设进展情况;侦查学专业负责人程宏斌院长、治安学专业负责人覃泽敏院长、刑事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侯碧海院长、禁毒学专业负责人张晓春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本专业2020年度建设主要内容和资金规划。谢鹏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进度与资金的使用安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的建设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张军校长肯定了各特色专业开展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就各特色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个项目资金要细化管理,规范使用,保证建设落到实处,全面服务于各特色专业发展;二是各专业建设要加强跟教学计划、课程特色等方面的关联性,实现资源共享;三是各项目的建设措施要具体可行,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教务处、各特色专业负责人、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