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广西第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4-14 08:34: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鼓励参与自治区组织的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活动,将优秀科研成果推向社会、服务社会,4月12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申报广西第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动员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教授对广西社科评奖和社科项目基本情况、我校社科评奖和社科项目基本情况等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我校社科评奖和社科项目申报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和科研人员的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科研处曾伟教授就本次评奖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治安学院吕美琛教授分享了本人获奖的经验。

随后,自治区社科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平研究员做了《社会科学评奖与社会科学研究》专题讲座,对广西社科评奖活动的历史沿革、评奖的依据、社科研究与社科评奖的对接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参加动员会的有校属相关部门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教务科研办主任、科研处和有申报意向的教职工。

a15362a6adce4a5eabf7704f2229c8f1.jpg

8a50d39f8c82403e809ee2c57e61e958.jpg

216116996cd94d33902eed50a7386cb9.jpg

5eac3199d60d49adb30b793a1d6e942a.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