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科研处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开展科研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6: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科研处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开展科研工作交流 


11月4日上午,根据科研发展规划建设的需要,科研处处长曾伟,副处长何峥嵘、尹彦等一行4人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开展科研工作交流,受到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覃逸明、副处长赖家胜及各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覃逸明、副处长赖家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上,覃逸明处长简要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及科研管理模式;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管理模式、制度建设及科研工作“放管服”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科研交流活动,为下一步推进双方院校科研管理部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实现科研管理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