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公安科技活动周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下午,按照公安部及自治区公安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工作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学校在仙葫校区举办了公安院校开放参观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副校长刘建昌主持、科研处负责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得到了广西外国语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配合。

广西外国语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韦成锦带队(高一、高二年级师生180多人)来到我校,参观了校史馆、智慧警务综合指挥调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危爆物品处置实验室、模拟公安行政办证大厅和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所, 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如何使用警械、防弹衣等警用装备。

本次开放参观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彰显了广西警院文化和风貌,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a92f1342fd7e4c5cb36ab5138be6c8ad.jpg

85dbe4e45c9e492491586d28ac20ae8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