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经济犯罪侦查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暨“经济犯罪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6: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推进公安高等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公安院校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培养新时代经侦人才、打造高素质经侦铁军。6月17日上午,学校与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金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了经济犯罪侦查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谢鹏、中科金审执行总裁邓昌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侦查学院院长程宏斌主持。

会上,谢鹏对中科金审与侦查学院共建教学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在经济犯罪侦查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与科研项目攻关等方面打造亮点,做出成绩。

邓昌智表示,中科金审期待与学校优秀教师一同携手培育经济犯罪侦查业务领域的组合型、应用型人才。

随后,谢鹏代表广西警察学院与中科金审签署了经济犯罪侦查教学科研基地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经济犯罪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

今后,双方将以实战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大数据条件下经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并在专业人才培养、经侦理论研究、科研项目攻关、公安民警培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进、合作共赢。

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侦查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43621f0f49ad4e67b8311ed3b4d0fd44.jpg

e19cc6964abe421c9ca29247bff4390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