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我校即将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内容、方法及要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形式为现场口述作答,主要考查政治素养、心理素质、业务能力、表达沟通等综合职业素质与能力,满分100分。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10分钟。

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含70%)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政治审查人选1:1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政治审查人选。

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按时签到侯考。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面试开考后,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广西警察学院网站公布。

四、面试时间

202299日(星期五)上午9:00

五、面试地点

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

考场安排:见附件1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在考前7天,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二)考生须提前了解并严格执行面试和自治区、南宁市疫情防控要求。

(三)如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应提前48小时通过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微信小程序等途径向目的地社区报备,并按照社区要求完成相关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面试。请考生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及时如实报备或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有序的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以免影响面试。

(五)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面试。因疫情防控等自身因素未能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六)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面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以上情形之一的考生。

2.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未完成所在社区所要求的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

6.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面试条件的考生。

(七)考生参加面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现场面试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八)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考生须按面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九)本次面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十)考生参加本次面试所产生的核酸检测、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30—8:50到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签到侯考和(具体地点见附件1)。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9:00开考后,仍未签到抽签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特此公告。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考场安排表

2.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广西警察学院                                                                                       

                                                                 202296


1.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考场安排表


2.广西警察学院面向本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