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岗位3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16:4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广西警察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3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619日(星期日上午9:00中进行检录,9:30开始体能测评。

(二)地点: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体育场(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军堂路6)。

)体能测评项目10×4往返跑、女子800米、纵跳摸高三项。

)体能测评成绩的计算及公布

体能测评执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有关标准,体能测评中凡一项不达标的,体能测评不合格。纵跳摸高可测3次,10×4往返跑可测2次,女子800米仅可测1次。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人员当场签字确认。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

(二)考生自带运动衣、运动鞋。

(三)考生930体能测评开考时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

有关说明

(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符合考生属地及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照笔试公告中防疫要求管理,视疫情变化和国家、自治区、南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南宁市最新防疫要求,查询“智桂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各地出行政策”并严格执行)。

2.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报告是否属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的考生,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公布的区域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考生,是否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考生须提供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信息,经考点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及开展测试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有不配合体能测评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5.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与考生联系沟通,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6.考生须遵守体能测评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不得携带和使用任何通讯、摄影设备。

7.考生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健康隔离所需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8.如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体能测评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二)考生在体能测评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或提供的证件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本次测评资格;考生出现伪造证件骗取测评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根据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在体能测评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能测评。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3

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

行)

 

 

 

                       广西警察学院  

                        2022618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3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