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8: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1225日(星期六),上午900集中进行检录,930开始体能测评。

(二)地点: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体育场(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军堂路6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10×4往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纵跳摸高三项。

(四)体能测评成绩的计算及公布

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组织实施,体能测评中凡一项不达标的,体能测评不合格。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成绩。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

(二)考生自带运动衣、运动鞋。

(三)考生在930体能测评开考时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

三、有关说明

(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考前疫情防控。

计划报考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境外返回或从高、中等风险地区返回广西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3次核酸检测(第1714天)阴性证明。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并提供1次核酸检测。隔离不满14天、未提供4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返回广西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2次核酸检测(第17天)阴性证明。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并提供1次核酸检测。隔离不满7天、未提供3次核酸检测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考生的管理。

持“广西健康码”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区外考生须按规定提供48小时以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否则不能进入考场。

如考生“广西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者需到隔离观察区等候,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考场单独进行考试;经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场的备考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个人之间应保持间隔就坐或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3.如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4.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体能测评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在体能测评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或提供的证件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本次考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根据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在体能测评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能测评。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广西警察学院 

                            20211222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