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7: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公告》的规定,学校决定开展公开招聘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内容、方法及要求

面试采取试讲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结构化面试形式为现场口述作答,考查内容主要为事业心责任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面试考生准备好15分钟讲课内容,采取黑板板书形式进行讲授,试讲不提供电子设备,不用PPT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试讲成绩占7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0%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需求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人选。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含70%)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体能测评。

三、面试时间

20211219日(星期日)上午9:00

四、面试地点

地点:广西南宁市仙葫开发区军堂路6号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

签到候考地点: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301302303304教室

考场安排:见附件2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期间,请考生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离开考场。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核验绿码信息,区外考生进入考点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点。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8:30到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301302303304教室签到侯考。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面试开考后,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三)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特此公告。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

民警察)面试人员名单

2.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

民警察)面试人员考场安排表

3.考生须知

 

 

 

广西警察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学人员(人民警察)面试考场安排表

附件3:考生须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