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6:56:3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确定26人资格审查合格。现将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方法及要求

(一)1—4号岗位的考核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核满分为100分。

(二)6号岗位的考核采取技能测试和提问答辩结合的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核满分为100分。

(三)9号岗位的考核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试讲不出具体题目,由考生结合岗位实际情况,自行准备试讲内容。考生不允许携带电脑和使用PPT方式进行试讲,以讲授和现场板书的形式展示。

(四)根据计划选调人数与政审人选1:1的比例,按照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政审、体检的人选。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允许入围下一环节。若同一岗位所有考生的考核成绩均达不到70分,本岗位选调直接取消。

(五)如政审、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可从考核合格人选中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考核时间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9:30

四、考核地点

地点:广西南宁市仙葫开发区军堂路6号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

签到候考地点: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503教室

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来校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不与无关人员接触,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二)考生应如实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或健康码,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谎报相关信息,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理。

(三)考生排队时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校园内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四)学校有值班医务人员,如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度)、干咳、乏力、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统一由医务人员做进一步筛查,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自行返回、送指定医院进行诊断或隔离观察等措施。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核的考生务必于考核当天上午8:30--9:00到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行政楼主楼503教室签到侯考。考核顺序当场抽签确定。考核开始后,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特此公告。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核人员名单

2.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核工作考场安排表

3.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生须知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1: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核工作考场安排表(1)

附件3: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生须知(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