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十四五”规划诚邀您建言献策
汇聚智慧  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20:5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汇聚智慧   共谋发展

广西警察学院“十四五”规划诚邀您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公安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现诚邀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建言献策,共绘学校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您可以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或聚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学文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二级学院发展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办学定位和主要任务的建议。

2.将公安专业特色和法学专业特色融合提升成为学校整体办学特色的建议。

3.推动校院两级管理,完善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

4.破解学校转型发展瓶颈,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建议。

5.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建议。

6.学校动态调整专业布局,完善专业体系建设的建议。

7.学校深化招生与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

8.完善教学质量标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建设的建议。

9.学校深化科教融合和校局(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

10.学校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特色,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建议。

11.学校完善科研激励机制,改革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的建议。

12.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构筑人才高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的建议。

13.学校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发挥各类人才作用,提升教师综合实力的建议。

14.学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的建议。

15.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发挥文化育人作用的建议。

16.学校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的建议。

17.学校优化校区布局和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和办学效益的建议。

18.学校加强学校事业发展资源配置能力建设,推进各项事业资源支持体系建设,发挥人财物效率的建议。

19.学校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促进管理服务持续优化的建议。

20.有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其他建议。

三、征集方式

     方式一:填写表格发送邮件至ypower@163.com(表格详请看附件)

202009122101423314.docx


     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方式二: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填报提交

6deb9fc12914436b9498f1efd00750d6.png


 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让我们凝心聚力,擘画广西警察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9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