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校获批成为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2: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挥我校作为广西公安政法院校在培养、培训法治人才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广西的法治建设,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的具体领导下,主动作为,经过认真研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52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的要求后,主动向自治区教育厅等有关部门积极汇报,多次沟通,充分准备资料,向教育厅递交了《关于申请在广西警察学院设立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的报告。教育厅征求广西政法委、公安厅等上级部门意见,近日批复同意在广西警察学院设立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桂教政法〔2022〕6号)。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发挥我校在法治人才培训方面的独特优势,推动我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辅导员)培训工作,努力将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辅导员)培训打造成我校知名培训品牌,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