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司法应用学院调研组赴桂林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19日,司法应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党总支副书记兰岚一行6人赴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成员分别在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兄弟院校在党建引领及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同时就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痛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调研,为司法应用学院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为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行不仅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同行间的友谊,同时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新的工作理念,丰富了学生管理工作方法,收获满满。

分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斌、专职辅导员钟剑、梁静吉、覃展鹏参与学习调研。

9f8689ac4d0d4dbebbb128203c089b35.jpg

6d77cdcbfbb044bf8584fc91f3850a4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