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司法应用学院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司法应用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司法应用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

会议由司法应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同志主持。第一阶段,由司法应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岚组织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以及在南宁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赵克志部长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公安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谈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提出的新要求,把“十四五”时期公安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和体现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讲话精神的成效。同时,要坚持做到统筹兼顾,坚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有机结合起来,与健全完善响应需求、适应实战、全面发展的素质能力培养体系有机结合起来,与服务公安需求,加强情指勤舆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有机结合起来, 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二阶段,举行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杨明书记向我们讲述了“七一”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让我们对党的诞生纪念日有更深刻的了解。回顾党走过的百岁春秋,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其后,其他党员同志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收集的党史故事。

当前,全区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广西红色资源丰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行力量、凝聚广泛共识。

819b77708ce04adf8cd2e4b6a3b054e7.jpg

87c2788fa1824c3691c7fb558dd4865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