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图书馆举办红色主题书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从红船中走来,走过百年峥嵘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广泛阅读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形成浓厚阅读氛围。6月16日,图书馆采编部联合漓江书院、北京人天书店、百万庄图书大厦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举办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色主题书展。图书馆馆长朱小根、副馆长马春霞及各协办单位书展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本次书展共展出红色经典图书两百余种,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共产党人传记等,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到场的师生们无一不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享受着专属的“红色阅读盛宴”。

为满足师生读者们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本次书展还特设展台进行党史书籍线下有奖荐购活动。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他们积极参与,以书会友,纷纷向图书馆推荐自己喜欢的优秀图书,书展现场呈现出一派浓浓的书香气息。

百年党史,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与沧桑巨变。鉴往事,知来者,希望我们的书展能成为师生读者学习党史的大智库,在党史学习中依靠阅读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跨“阅”百年征程。

8454c8359abe41568dd1a635e5b37c3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