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第一届“望之辩杯”辩论赛本科组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5: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法学院第一届“望之辩杯”辩论赛本科组决赛在五合校区文娱楼301教室举办。法学院院长王威教授作开赛致辞。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连荣、副院长黎宜春、刘芷君老师、陈潇老师、罗瑞成老师、望之辩律师事务所黄露仪律师出席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的6支参赛队、24名辩手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精彩的3场比赛。辩手们思路清晰,据理力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精彩的思想交汇、跃动的青春风采和不断进取、力争上游的价值追求。比赛结束,黄露仪律师作点评,双方辩手要严格遵守辩论赛规则,提醒辩手们要注意在辩论过程中对方出现的漏洞,预设对方提出的问题,并且加强语言表达方式。

王威院长作总结,肯定了辩手们出色的表现,希望辩手们再接再厉,在即将举办的广西高校法学专业辩论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科组决赛一等奖是19法五,二等奖是19法一,三等奖是18社二,优秀奖分别是18社三、19法二和19法三。最佳辩手是18社三余展成同学,优秀辩手是19法五于伊宁同学、19法一玉家琪同学和19法三张鸿珍同学。

法学院第一届“望之辩杯”辩论赛本科组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选拔辩论人才,而且彰显思辨魅力,增强学院文化建设。学院挑选在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组队参加广西高校法学专业辩论赛,统筹安排、精心准备,争取在区级辩论赛中赛出水平。

76faff9bd32b43d781a0a3d034f562fa.jpg

28d9365fd0cf42408b4fa786f48fa1c1.jpg

ac9f51dc86524101b71ddaf24fc4343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