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携手广投康养 推进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党建互促工作,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覃健明同志带领下,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的广西广投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投健康产业集团康养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广投康养 推进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广投康养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义带领广投健康产业集团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支部党员教师。我支部参观了GIG数字经济示范基地。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广投康养公司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建设大健康产业特别是健康养老产业的战略布局和阶段性成果。党员教师还亲身体验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健康监测智能设备,对功能强大的高科技产品赞不绝口。

我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公司独具特色的“国企书院”,深切感受到广投集团的红色文化传承和国企担当精神。通过参观交流,在书香四溢的国企书院里,两个不同行业的党支部仿佛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同工作性质的党员们坐在一起促膝而谈,增进了了解、获得了启迪。在交流座谈中,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如何在各自行业的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

座谈会上,我校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覃健明代表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对广投康养公司党支部在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推进两支部共建工作。同时,他指出,两个党支部虽然处于不同行业领域,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一致的,都有着相同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通过发掘党支部交流渠道、创新党建活动模式,双方能够进一步开拓视野、优势互补,提升各自的创新能力和履职能力,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和壮美广西奠定坚实的基础。

   

ae06663d40da4e408ddf58a56955f412.jpg

23624ddcfe1c4091b6cf7d5ed780789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