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刘建昌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2: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主楼13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科研工作务虚会议,副校长刘建昌出席会议。

刘建昌认真听取了10个校级研究中心的有关负责人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刘建昌指出学校科研课题申报工作要加强从量到质的发展,一是要对外邀请校外专家加强对课题申报的指导,对内积极开展申报课题的评选工作;二是要拓宽思路,将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三是要做好明年科研工作申报的重点,加强自然学科的申报;四是要鼓励和欢迎各教学院(部)教师对学校科研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科研工作制度,推进科研工作发展。

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教学系部和刑事侦查研究中心等10个校级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供稿)


842ea29b712c438193024ee09b4fbcc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