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科研管理>详细内容

刘建昌到有关部门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9日,刘建昌副院长率科研处、警务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4人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务处和培训学院,就科研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刘建昌副院长表达了走访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学校科研现状,发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固本拓新,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领导、教师围绕本部门概况、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并就上述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困惑积极发言,对学校科研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刘建昌副院长肯定了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梳理问题清单,坚持“改”字当头,把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二是重视并加强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三是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