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第二次入学教育

来源: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21: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7日上午,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于图书馆4楼报告厅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课程由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侯碧海主讲,刑事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学习。

初次见面,侯碧海对2022级新生加入广西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开启绚丽的警校生活表示欢迎与祝贺。

首先,侯碧海敦促新生尽早调整从高中生转变为警校生的心态,自觉规范行为举止、言语表态,努力完善自己并适应警务化管理,遵从十六字方针,向成为公安院校高素质人才努力。新时代警校生要不忘初心,牢记国家使命,与时俱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接着,侯碧海向2022级新生介绍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拥有优异的成绩、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丰富的鉴定经验,并且具备独特性、唯一性的专业应用鉴定资源。注重学风建设,学生指导,严格警务化管理,做到“三全育人”的培养质量。侯碧海还以甘科伟等多个先进模范为例,希望2022级新生拥有崇高的爱国情怀、严谨的科学态度、绝对的专业基础,将信念落于实际、增强实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营造社会安宁、和平稳定的国家秩序,实现民族复兴大业而奋斗。

最后,侯碧海表明2022级新生必须树立专业认同、专业爱好、专业的行为习惯,为以后从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祝愿新生们四年的警校生活幸福快乐,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不负藏蓝、不负青春、不负家人、不负自己,愿你们前程似锦、熠熠生辉,敬礼!

df192a926fcd41b78e479f72762b9bf4.jpg

78188eae674344dd9476e51509f7d309.jpg

215ff09f9a3d420c944962375e81add3.jpg

a75e0ce789e84daab46da71ffad5100c.jpg


编辑:敬邵杰

审核:钟庆旭 徐敏娜 蒋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